夏慕尼鐵板燒

夏慕尼中港店 :04-2328-2918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託大家的幫忙

我又吃大餐了

 

前陣子小儀儀參加台哥大創作鈴聲比賽

除了評審評選的創作獎之外

還有一項創作人氣獎

人氣獎~顧名思義就是得票率最高就是第一名

小儀儀得到雙冠王

針對網路投票人氣第一名部分,特別請我一個人吃大餐

哈哈~我能吃到大餐,都是託大家幫忙投票

你們看就好,我幫你們吃~

關於人氣投票請看我之前的文章<這裡>

 

 

↑開胃菜

 

 

王品餐飲系列剛好只差夏慕尼鐵板燒沒吃過

謝謝小儀儀請我吃夏慕尼

 

 

↑湯品部分:

小儀儀選擇   象蛂蚌海鮮湯  可以同時品嚐鮮脆的象拔蚌及鮮美的鮪魚

Kelly  海鮮濃湯:內容有干貝、白蝦、蚵蠣、花枝等

 

↑ 沙拉

小儀儀的鐵板現煎的松露百菇沙拉

還有Kelly吃的鮮蝦水果沙拉



↑ 主餐之一 波特牛肋眼

來自美國choice等級的肋眼,淋上風味獨特的波特酒後點火燃燒

搭配現煎的洋蔥以及主廚特調的綠胡椒沾醬

肥筋部分炒洋蔥

 

↑ 鮮嫩多汁~

主廚會依照個人喜好

調整熟度



↑白蘭地鴨胸

夏慕尼鐵板燒的招牌菜

小火將鴨胸外皮煎的金黃酥脆、香味四溢,

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

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一口咬下酥嫩多汁的肉汁融合著白蘭地的香醇、酸甜營造香甜風味。

 

白蘭地鴨胸果真是最好吃的招牌菜



↑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

雖然很飽還是想吃櫻花蝦炒飯

冒著膽固醇飆高的風險

還是不猶豫的嗑完它

真好吃的炒飯呀!

小儀儀順便兌換明年度手札

然後到二樓享用飯後甜點

老實說~王品系列的飯後甜點都普普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品田牧場甜點和飲品

 

 

謝謝親愛的小儀儀請客

讓我順道吃完王品餐飲系列

 

附記:

自從夏慕尼台中文心店開幕之後

陸續又去了三次

喜歡文心店的服務和環境

當然主廚的親切服務也加分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