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ki藝奇懷石創作料理     慶生聚餐

2010.8.18

台中ikki藝奇-王品系列餐廳

04-2320-0030
台中市大墩路514 號2F (大墩11 街口‧家樂福對面)

 

 

王品系列餐廳越開越多家

餐廳種類也越來越多樣化

這一次趁著小儀儀生日

四個人中午就先到台中的ikki 藝奇懷石創作料理慶祝一番

 

 

ikki藝奇的裝潢以黑色為主

一進去二樓店內,眼睛會有一點不適應

光線真的比較昏暗一些

真不適合拍照

 

入座後發現

桌上早已經備妥  海鮮土瓶蒸

採用昆布高湯當湯底

一人一壺       無限續湯

ikki套餐連湯總共八樣菜

還有芒果冰鑽無限續杯

 

第二道菜~  先付

我和Amy選擇"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QQ有彈性

光是想著膠原蛋白....就該努力的吃下全部

 


 

這是小儀儀和Kay選擇的先付~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我喜歡那個和風醬汁

 

第三道菜 刺身/煮物  三選一

 

Kay選擇  醬燒明蝦

絲瓜有一點老(amy說的)

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跟自己煮的蒜蓉蝦子沒多大差別

 

 

Amy選的 "生牛肉刺身"美國牛"

這一道菜我沒吃,我不敢吃生牛肉

 

 

我和小儀儀都選"季節鮮魚刺身"

還蠻新鮮好吃的

下次來吃,我還是會選這一道菜

 

第四道菜~小品   二選一

 

銀鱈葡萄柚

平常吃油炸物會很膩

但是加上切好的葡萄柚

微酸帶點苦味的感覺,很清爽

我覺得很好吃,但是不愛吃水果的Kay沒吃完葡萄柚

被Amy說浪費

 

松露海鮮玉子蒸

有別於一般的昆布湯蒸蛋,改採南瓜湯蒸蛋

配上牛蒡吃,別有一番風味

 

主菜  七選一

 

雞肉朴葉燒

原本是Kay點選的主餐

按照常態四人分享之後

被我拜託互相對換主菜

滑嫩不乾澀,好吃

 

 

就是這樣多汁好吃

照燒醬汁~我喜歡

謝謝Kay

 

牛肉箬竹燒

 

沙朗牛肉七分熟

剛好Kay也喜歡牛肉

就和我交換

岩燒石板牛肉

 

Amy和小儀儀都選岩燒牛肉

鋪上紙慢慢燒烤

小儀儀第一次烤給我吃的時候,太生了

兩個人都覺得不好吃

結果小儀儀決定不聽服務生的20秒論

烤熟一點

果然比較好吃




食事    三選一

 

怕吃不飽嗎?

別擔心,一定讓您吃到撐

這一次Kay選擇京燒牛肉飯

不過最後還是和我交換了鮭魚季飯

一方面是我吃的太飽

另一方面

因為鮭魚季飯的底層是豬油拌飯,好膩喔!

只好賴皮的跟Kay交換

 


 

三個人都選這個鮭魚季飯

底層竟然類似豬油飯(應該不可能呀?)

還是我的味蕾出問題???



 

服務生送給小儀儀壽星的提拉米蘇



甜點~三選一

這一次四個人總算有共識

都選   洋果布蕾



飲料六選一

 

這是我的冰水果茶

甜點和飲料部分雖然沒有很讚

但是比起陶板屋和西提

已經好太多了

Kay.小儀儀.Amy&拍照的我

 

 

吃完又到Amy公司切蛋糕

這是Amy自己做的生日蛋糕

很厲害吧!

我不喜歡吃鮮奶油

但是裡面的蛋糕層我超喜歡的

香蕉戚風蛋糕~喔一系

 

 

最後還是要跟小儀儀說聲

生日快樂!

 

 

備註:

後來又去藝奇吃了兩次

覺得主菜最推薦~石板牛肉

飲料比較喜歡~焦糖奶茶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