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室牛排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49巷10號

02-2775-3011

 

難得跑到台北

當然不是吃阿宗麵線當晚餐就好

午餐就奢侈一點去雅室牛排館吃牛排

 

 

雅室牛排位於安和路的巷弄中

不起眼的外觀

如果不是專程去吃,真的很容易忽略(對我來說啦!)

 

 

雅室牛排內部的空間不是很大

所以桌椅的間距有一點點小

裝潢談不上漂亮或特色

只能說乾淨簡單

 

 

我們做定位之後

發現每一個人的餐具都有三隻刀叉

多一隻刀子?

 

 

原來這裡的凱薩沙拉是一整個生菜切半上桌

哇~還真是豪邁的吃法呀!

 

 

蘿蔓生菜冰鎮過後還算清脆

加上乾培根.麵包丁

切呀切

切太大力會掉,也會發出恐怖的瓷盤聲音

不太適合淑女貴婦們

但是很適合村姑的我

 

 

今天我和女兒都點   香煎紐西蘭菲力牛排6oz

老爺吃美國沙朗牛排8oz

麵包先烤熱再上桌

總共有兩種口味

 

 

麵包果然是熱熱吃才好吃

 

 

這是老爺的前菜      香煎日本生干貝

(湯和前菜二選一)

 

 

前菜和湯二選一

我選擇挪威冷燻鮭魚

燻鮭魚.罐頭水蜜桃.西瓜.奇異果切丁佐葡萄酒醋

這一道菜我很喜歡

因為它的視覺效果很讚

 

 

女兒竟然選擇     起司麵包洋蔥湯

個人不愛洋蔥

加上其貌不揚

真不合我的口味



 

雅室牛排最有名的是他的牛排經過熟成

其實我是不懂美食的人

哪分的出     熟成與否?

好看 好吃     價格實在     都粉重要

很聳對不對?

 

 

五分熟的菲力牛排竟然不見血

光是這一點就要給雅室牛排用力鼓掌

 

雅室牛排館的牛排有三種沾醬

普遍的玫瑰海鹽   可以吃出牛排的原味和甜味

還有辣根醬和芥茉籽醬可以刺激你的味蕾

沾醬方面也很讚

多了兩種選擇  

 


 

沙朗牛排一樣五分熟

看起來很像七分熟

 



美國沙朗牛排也好吃

店長推薦的肋眼牛排我就覺得太油了一點,所以沒有點肋眼牛排

自己喜歡吃最重要

別人喜歡的不一定適合自己




 

這是屬於老爺的甜點

但是讓我和女兒包辦吃掉了


 

不太想提起的布丁

還有連拍照都沒意願的水果~幾片西瓜和幾顆葡萄(也是甜點選項之一)



 

飯後的飲料~~普普

 

個人吃後心得:

雅室牛排最值得讚賞的是牛排

除了牛排以外還是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