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民宿-挪威森林

2010.6.20

 

清境農場的民宿各有特色

扣除讓人不安的過度開發議題之外

來到清境農場確實讓人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我發現近幾年清境農場的民宿越來越豪華,也越來越貴

頂級民宿陸續出現

一晚少則七八千

一萬多竟然算普遍

這麼高級的民宿不在我的口袋裡,純欣賞就好

 

我們對於臨時決定要住的民宿,沒什麼條件

只要求有陽台,而且可以看到遠山無障礙就好

當然房間要乾淨囉!

 

看了兩家民宿

最後決定入住"挪威森林"民宿

一晚2650元含早晚餐(特惠)

 


 

黃色的外牆與歐式建築

似乎已成為清境農場的標記

 

挪威森林民宿總共有三棟

其中黃色歐式建築有分前後棟

我們很幸運的住在後棟二樓

哈哈~是三人房

 


 

挪威森林服務櫃檯和餐廳

 

 

挪威森林民宿的設備其實不算很好

客廳不似香格里拉有特色

也沒有珂之窩的溫馨

該怎麼麼形容挪威森林呢?

家~就好像一般家庭的客廳吧?

簡單      舒適       該有的都有

 

 

我們這一次住宿有優惠專案

住宿可以贈送早晚餐

兩人份的晚餐還算不錯

吃的很飽

 

 

清境農場也沒麼地方可以晃

只好回到房間看世足賽     看風景

 

 

從房間裡面就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

這就是我們要的感覺

 

 

清晨四點多在陽台等待日出

靜謐 幻彩 清新

 


 

清晨的葉子

都特別的美麗動人

 

 

民宿主人種植的香水百合

棵棵都達標準規格

花苞盛開比臉還大

微黃的香水百合

散發出淡淡清香

 

我們買了兩束超大朵的銘黃色香水百合

此刻,還在我家客廳盛開中

 

 

離開民宿

習慣性的往合歡山方向走

高山杜鵑佔據部分山頭

粉紅一簇簇的吸引目光

可惜呀!DC鏡頭再怎麼拉近,都還是無法看見花型

 

 

鳶峰休息區買了黃金蜜李和香水李

一斤80和100元

貴     但是沒有我採的西瓜李30/斤 好吃

我記得之前跟老妹來買很甜很好吃呀!

難道是不夠成熟?要放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