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薰衣草森林

台中大坑

 

薰衣草森林的商業版圖不僅僅在台中市中心.新社鄉

連大坑山區內也攻下了一地--心之芳庭

薰衣草森林的宣傳得知

"緩慢民宿"更遠征到日本北海道立腳開業

不知道該說兩位女生~好犀利

還是要酸葡萄的說:好堅強的後台呀!

無論如何

也該稱她們~薰衣草森林創業行銷達人

 


 

心之芳庭位於台中大坑山區

台中高爾夫球場裡面

假日門票 200/人,其中一百元可以抵消費

假日 AM 10:00開始營業

停車場很大,比較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夏天要注意防曬和小黑蚊

裡面除了賣場(就是那幾棟漂亮房子)之外

幾乎沒有遮蔽的地方唷!

 

 

心之芳庭大致上分為六個小區塊

每一個小區塊以一棟建築當代表

分別為~

香草舖子>賣手工香皂

紙箱王>賣紙製品

森林音樂盒>可自製音樂盒(收費)

約會區的教堂>辦婚禮用

Marche'市集>市集能做什麼?賣東西囉!

親親我的家>吃飯的地方,也就是今天我們的第一站

一棟囍字外型建築的房子-親親我的家

 

 

趁著人潮尚未湧入

我和老爺決定先用餐

"親親我的家"樓上的感覺粉讚

就像一棟理想中的家

有房間.床.浴缸.餐桌....

 


 

以白色為主色

讓人有一種想回家馬上重新粉刷牆壁的衝動

但是...懶惰蟲終就戰勝美麗幻想

想想就好



 

有一點貴的餐點

普通難吃的肉醬義大利麵

個人覺得尖石店的食物比較合口味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比肉醬麵好吃

相對的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兩人合點一份套餐共享

濃湯


 

麵包沾橄欖油





水果茶

不欣賞的蛋糕

 

 

只能說環境比食物美麗

 

 

每一個角落都讓人欣賞

 

 

小小的佈置

可以改善一個家庭的感覺

好想要這樣的籃子放我做的乾燥花

 

 

看到這一盆

想到我的草莓

這個季節竟然會開花結果

 

 

心之芳庭~親親我的家

以上純屬各人感覺

或許個人感受不同

請自己感受囉!

 

 

心之芳庭相關文章

 

親親我的家

香草舖子

森林音樂盒

紙箱王

Marche'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