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興新村.松濤園

2010.05.01

 

 

這一次到松濤園吃飯

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

我都躲在樹下乘涼

因此~

松濤園餐廳的外觀........請到網路搜尋別人的部落格參觀

 

 

松濤園餐廳就在中興新村入口處

前面也是中興新村有名的荷花池

松濤園的佔地頗大

只見到松濤園童話般的建築

矗立在綠意盎然的花園中

 


 

餐廳主題建築不大

因此假日容易客滿

需要預約喔!

 

吃飯方式

點一主餐

配餐採自助式

雖然自助吧已經有果汁了

還是有附餐~咖啡或茶

 

個人覺得

他的自助吧真的非常豐盛

我拍照的當時,都還未菜色齊全

各式各樣的料理一直端出來

各國料理都有喔!




好吃的鹹魚炒飯+鯊魚煙+生火腿拌蘆筍

 

除了主餐之外

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吃的

而且~~~只是前半段吃的東西

後半段或重複吃的

我都沒有拍

 


好吃的義大利麵+不知道哪一國的沙拉

 


不知道哪一國的沙拉(馬鈴薯+蕃茄之類的)

蝦子+醬醋沙拉


喜歡的東西繼續吃

還有各式各樣的湯品

以及我不喜歡吃的奇怪料理(我不吃的都統稱奇怪料理)

非常豐盛

 

法式羊排佐松露


公公婆婆兩個人都吃羊排



香煎培根菲力牛排佐干貝辣醬

 

老爺的菲力牛排

外層裹著培根

粉好吃


燒烤春雞佐野生磨菇松露

我的春雞

好吃

 

飯後吃水果和蛋糕

 

各位加減看

偶要去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