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 創意料理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22號 


TEL: 04-2326-2723

 

 

上一次是小儀儀請客

這一次是我和Kay請客

請客原因?秘密

這一次選擇"峰 創意料理"也是Kay建議的

因為Kay看了網路以後

"聽說"這家"峰 創意料理"很棒

所以就決定在峰創意料理吃飯囉!

 

 

吃吃喝喝四人團體

左起:Kay.小儀儀.Amy.前面拍照的Kelly

 

峰 創意料理也是套餐方式

除了主菜不一樣以外

其餘小菜都一樣

他有分午餐和套餐兩種,晚餐就只能選擇套餐

其實套餐只比午餐多了三樣(等一下會介紹)

但是午餐和套餐的價格差價就有一點高

總之~~當天餐廳只有我們和另一組共兩桌客人

以下為個人不負責任說法

不提供參考

 

 

麵包

 


麵包抹醬

我忘記是什麼成份了?

服務生每上一道菜都會仔細解說




 

蝦凍蘑菇濃湯佐白松露油


 

苦萵苣加上鮮蝦的沙拉

 

 

這一道沙拉很好吃

博得今天所有菜色的第一名

哈哈~有一點喧賓奪主的感覺



 

套餐提供~XXX忘記什麼東西了

每一個派皮包的東西不一樣

我吃到的是包酸豆

 

 

套餐提供~明蝦干貝加上白豆

套餐還有一樣就是..........最後一張相片Kay所端的紅酒凍飲

 

 

Amy和Kay所點的

紐西蘭帶骨小犢牛

Amy佐山葵醬

KAY的是紅酒醬


 

小儀儀的煎燻過的鴨胸

甜甜的適合我的口味

 

我點這個烏漆媽黑的是牛小排

對於外觀也很重視的我

簡直是....

此時西堤的價格簡直是物美價廉



 

甜點是豆漿奶酪跟乳酪蛋糕

還有附餐的飲料

我和小儀儀點的鮮榨果汁最讚

 

 

最後

不管吃的如何

快樂氣氛最重要

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