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氏牧場.南投露營區(下)

南投縣埔里鎮桃米生態村水上巷28號

電話:049-291-2041

官方網站: 顏氏牧場

 

 

初冬的夜來的不疾不徐

帳篷的燈逐漸亮起

草園區嬉戲的孩子們也被吃飯聲喚回

大地漸漸地沉靜下來

此刻的天際披上美麗的彩衣

我尚沉浸在孩童玩球的可愛畫面中

等一回神

啊!天空已經有一顆星星在跟我招手了




 

夜晚的顏氏牧場自有一番不同風貌

雖然稱不上萬家燈火

但是從帳篷中微透出的亮光

還有各家聊天的聲音(基本上帳棚是沒有隔音的)

感覺是那麼的歡樂又溫馨

 

晚餐時刻

隔壁帳蓬來我家借蜘蛛爐的轉接頭

出門在外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何況......我家有備用的轉接頭 

聽他們大姑.嫂子.媽媽的叫喊吃火鍋~吃啊~吃啊~露營真好玩....之類的

似乎把歡樂也散播到我們這邊來

我家則簡單的吃皮蛋瘦肉粥和炒青菜.煎魚片加木瓜一顆

因為我在家裡事先把絞肉.香菇.木耳...炒香煮熟,所以煮飯就變很快

老爺負責煎魚.炒菜.我負責皮蛋瘦肉粥和水果

沒一會兒功夫就吃起晚餐來

所以另一隔壁的太太就跑來跟我們說

你們的露營品質好好喔!看起來很悠哉

是啊!想當初剛開始露營的時候,我們也像打仗一樣的過著呢!

 

 

 

隔天一早太陽升起

老爺早就起床拍照

而我......開啟車窗,睡眼惺忪的拿起傻瓜相機紀錄一天的開始

然後......繼續爬枕頭山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露營區的遊客陸陸續續的收拾家當

有的繼續炊煮午餐,抓住假日的尾巴

而有些人跟我們一樣

食材沒了,又不想到外面到處覓食

就近的就在顏氏牧場餐飲部用餐或喝杯咖啡再離開

 

 

顏氏牧場的餐飲區營業只有      星期六.日 08:00~18:00

露營區的營業是      星期五~星期天

 



 

老爺的板腱牛排320元

附湯和飲料

他選擇熱咖啡

 


 

我的日本鯖魚 280元

附湯和飲料

我選擇 五葉松汁去冰

 


 

顏氏牧場的料理屬於輕食

主餐只有三種選擇

飲料有六種選擇,都是很不錯的唷!

 

 


 

冬天不再是冬天

 

除了地球暖化原因之外

家人的溫暖是主要原因

今年初冬~我們在顏氏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