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試拍第一回

20090624AM:8:10

 

 

想看荷花已經很久了

屢次想要去荷花聖地---中興新村

就會有一堆瑣事煩身

謝謝亘軒在前些日子跟我分享了中興新村荷花

讓我暫時忘卻賞荷的衝動

原本以為今年已經錯過荷花盛開的美景

就不再想起中興新村

 

誰知

星期一上班的時候

老闆跟我分享他們夫妻騎腳踏車,經過荷花田的驚艷片段

當下又燃起我賞荷的衝動火苗

嗯嗯~明天~就明天~~一定要去探個究竟

 

 

昨天的探荷之行雖然不是很順利

但是終於一償心願

2009年的夏天~我也看到荷花田

 


 

今早原本不想二探荷花

因為時間實在不充足,很怕又沒有時間拍照

不過為了想要獲取片刻的愉悅心情

還是把車子開上快速道路

一回生 二回熟

這一次不再迷路

今天也不再迷糊的從快速道路連接到高速公路

而是順利的來到嶺東附近的荷花田

時間已趨向八點十分

我知道短暫的十分鐘不能有所遲疑

拿起相機喀擦喀擦的按快門

先拍再說

反正第一次拍荷花

拍醜了也沒關係

美美的畫面就當作私藏畫面自己珍藏



 

開始凋萎的荷花

 

 

粉嫩的荷花

隨便拍都很美


 

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還有微風輕吹荷葉

還是忍不住的按快門

 


 

對一個攝影初學者而言

荷花真的是不錯的對象

無論怎麼拍

好像都很好看

難怪荷花自古以來人人讚賞

荷花就是如此平易近人

我一定還要來拍

 


 

馬路邊的荷花

依然如此幽靜

熙熙攘攘的車輛

似乎不影響荷花的靈氣

 


 

還有許多白荷花

沒時間慢慢取鏡

下一次

下一次我要早一點來

花多一點點時間和荷花相處

來去匆匆真的太對不起荷花了

 

第一次拍荷花

小記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