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義客家米食-九鼎軒

苗栗縣三義鄉水美118號

 

 

這種客家米食並不是第一次吃

記得幾年前在台中的一家客家人開的餐廳曾經吃過

還有以前的一位客家朋友,她也曾經送我一盒類似這種包裝的客家米食

最近一次是女兒同學家長買來的伴手禮

覺得包裝還不錯,味道還蠻喜歡的,就留下DM

昨天中午女兒突然說想回學校的時候順便買,孩子的爹只好乖乖的當個孝女

 

到達三義下交流道

原本是很短的路程

卻因為三義銅花祭開鑼!再加上假日的關係,有點塞車

 

女兒和我趕緊下車挑選客家米食

店內人潮滾滾,嗅不出一點景氣衰退的跡象



 

十個才能裝一盒

挑選方式和花蓮曾記麻糬一樣,拿個紙盒自己挑選再結帳

裝盒以後還會附贈小包冷媒保冰

 

 

無論是甚麼米食

內餡還是以紅豆為主

口感很不錯

我今天的午餐和早餐就是客家米食

 


 

好奇寶寶的我

當然不能錯過包裝精美的客家粄條

 

 

一樣有附冷媒保持鮮度

還可以宅配

我還沒有吃

不用問我好不好吃

但是價格不算便宜

一盒可是要150大洋

買單以後,櫃台小姐送我們一杯仙草茶

味道很像小時候喝的青草茶加黑糖

唉!又勾起往事的種種回憶


 

 

五分鐘快閃塞車路段

往前開到萊爾富右轉

居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