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老茶廠~阿薩姆紅茶

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有水巷38

 

 

日月老茶廠的網站裡有一段寫著

日月讓茶樹盡情飲吮熱情的陽光、

清新的山風、潤澤的空氣,並任由它依著喜歡的速度成長,

期許造訪這片田園的兄弟姐妹們(人、飛鳥、動物、昆蟲)能隨處安心快樂遊走,

因此回歸自然的農耕方式,不用農藥、除草劑和化學肥料便成為我們永遠的堅持。

3公頃的有機茶園和骨董級的製茶廠,

適合任選角落休憩,靜觀萬物合諧的寧靜,

養足氣力、帶回自然的訊息和生活中實用的寶貴資訊。

 


 

離開日月潭的回程

我們順路到日月老茶廠休息一番

順便補充一下家裡即將缺糧的紅茶

不要以為我只喝咖啡

~NO~NO~NO

嗜飲咖啡是近幾年的事

從小到大我喝的是生綠茶

後來為了消化器官著想

夜晚盡量改喝紅茶替代刺激性飲品

但是就是不愛喝白開水

 

 

日月老茶廠外頭有擺幾張休閒椅供人歇息

一旁的紅茶園長的不是很茂密

難道有機的植物都必須是營養不良的模樣嗎?

 

 

販售部陳列了許多包裝漂亮的茶品

白毫烏龍.碧螺春.各式紅茶....

 

 

以前的同事告訴我可以買碧蘿春或白毫烏龍回家冷泡茶

可是我上次去福壽山才買了兩罐貴貴的茶葉準備冷泡茶用

此行還是不要亂買才是

 




上次已經托Amy幫我買了一瓶紅色包裝罐紅茶

這次就來一罐黑色包裝加隨身包

嚴選阿薩姆紅茶 - 台茶八號 

價格  300/75公克

特色 以印度阿薩姆Jaipuri品系單株選拔育成,

有原阿薩姆紅茶香味類似的濃郁甘醇,擁有特殊肉桂香味,茶湯較台茶十八號濃厚。 

等級 一心二葉手採

製成高級條索型  

 

生活假如覺得平淡

就來杯甘醇的阿薩姆紅茶增添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