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棻歐式早午餐

20090306

台中市美村路一段488號

國立美術館停車場出口正對面,旁邊還有公有停車場20/時(有時候沒開單哩)

 

 

下著雨的星期五

臨時決定約了好友Amy.Kay.小儀儀到瑪棻歐式早午餐吃中餐

原本她們下午有客人,也就是剛當上媽媽的錢嫂cash

最後錢嫂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取消了下午的約會

Amy臨時通知我,她們也要跟我一起去瑪棻

當時的小儀儀才剛睡醒,當我在她家樓下打電會給她的時候

只見她匆匆的下樓告訴我給她兩分鐘,又見她快跑上樓刷牙換衣服

哈哈~不到五分鐘,不施胭脂的小儀儀出現在我車上,依然美麗動人

難怪大家拍合照,都不願意在小儀儀旁邊當綠葉

 

 

Kay是一位傻妹

體型跟亘軒一樣是高挑的瑪竇身材

個性跟她的部落格名稱cloud in the sky 一樣,隨遇而安而不拘泥小節

也是我們當中最年輕的妹妹,跟小儀儀一樣是音樂才女

想當年Kay可是在台北知名音樂工作室,上班混過的唷!

 

至於Amy的善良多情,眾所皆知

她是Kay的上司,也是美食吃吃喝喝的好夥伴

任何美食經過Amy的味蕾,她幾乎可以嚐出所添加的調味料和食材

嘗過的美食料理,很快的就會出現在她家的餐桌上

 

 

這一次她們因為我的親友在這裡上班,熱心的也趕來捧場關心,謝謝她們

聽Kay轉述她媽咪的形容;瑪棻的早餐真的很不錯

可惜我們四位都吃了早餐,只好點她們的午餐吃吃看

 



 

這是Amy點的牛肉丸子義大利麵

麵的份量夠多,還附贈一片麵包

但是Amy不喜歡丸子的口感,所以四個人分食那幾顆丸子

 


 

小儀儀的蛤蠣義大利麵

清爽風味,小儀儀覺得味道太淡

小儀儀和Amy拼命加起士粉提味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味道還不錯,只是個人覺得太鹹了



 

 

加35元的玉米濃湯

 


 

也可以加35元點薯條

或是單點一份50元

 


 

Kay匆匆趕來,沒有認真看菜單

結果亂點了今日特餐

我們一至認為~下次來,絕不點"今日特餐"

 


 

附餐我和Amy點熱咖啡

小儀儀喝熱紅茶

小孩子Kay在下雨天,依然喝冰涼的紅茶

 

午餐的約會就在瑪棻歐式早午餐

下雨天不寂寞唷!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