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堤之聖誕快樂

2008.12.21

 

 

2008年又接近尾聲

迎接2009年到來之前

先來個歡送2008聖誕家庭聚餐

不同於往年的是今年的景氣特別差

剛好累積多年的信用卡紅利點數到期

就換了兩張西堤牛排館禮券再加一個人費用即可飽餐一頓

 


 

法式牛肉焗麵包.焗烤磨菇+方塊酥麵包

 


 

西堤牛排館的菜色沒有多大變化

前菜部分以及湯品幾乎都一樣

只有沙拉選項多了一個義式牛肉沙拉

 

 

義式牛肉沙拉

老爺和女兒都點這個牛肉沙拉

而我還是老樣子~羅美生菜沙拉

 

 

原塊牛排

 

 

 

女兒跟她老爸一樣愛吃牛肉

只是七分熟的牛肉對於女兒來說還是太生了一點

而老爺則是邊吃邊說好吃

 

 

以不變應萬變

我還是海陸雙拼比較對味

 

隔壁桌的祖孫三代

奶奶點冰魚     爺爺點歐式烤豬腳

服務生都會幫忙去骨

但是我要特別說的是

烤豬腳對牙齒不好的長輩來說

真的太硬了

這是我偷偷觀察到的現象

順便提醒大家一下

 

 

西堤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這一次因為點菜的服務生寫錯

把我的海陸雙拼寫成牛排

當我還未發現的時候

他們已經自己做修正

但是出菜還是比老爺和女兒慢了許多

他們自動道歉還送上這杯優格沙拉

讓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事後

店長又拿著一袋小禮物(裡面兩小盒茶包)到桌旁來鞠躬道歉

哇~~禮數太周到了

讓我害羞起來

 

 

法式烤布雷

 

 

奶酪

 

 

乳酪蛋糕

 







最後

在2008.12.24平安夜的今天

祝福大家

 

平安吉祥

順心如意

 

 

 

附註:(2012)
西堤的海陸大餐已經改了

我發現雖然選擇更多

但是所有雙拼的菜色都沒有之前的豐盛

所以現在去西堤都吃鴨胸

目前鴨胸排第一 ^^
2012.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