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太郎日本料理

桃園縣龜山鄉文化二路17號

 

因為某些原因去了桃園

順便就在附近找地方吹冷氣吃午餐

找到一間沒甚麼裝潢,空間又有點狹小的桃太郎日本料理店

不過價格不會很貴

套餐好像是390元??至今我也忘記了哇~有老人癡呆的徵兆

 

 

 

套餐附贈的蒸蛋和小菜

我不喜歡吃黑豆

女兒也不喜歡吃

老爺只吃自己那一份

 


 

套餐之烤香魚

還不錯吃

 


 

土瓶蒸

自來水味道有點重

 


 

 

便宜的蘆筍手捲

限量一人兩捲

每捲10元

物超所值

 


 

套餐~天婦羅

我不敢吃茄子

老爺吃兩分茄子

女兒吃炸蝦

我吃地瓜

 


 

 

女兒吃的鰻魚飯

好像100元左右我還是忘記了

 


 

套餐~壽司


 

 

套餐~醋漬

應該不錯吧?

我沒吃

 


 

套餐~生魚片

女兒說不錯

 

其實以這樣的套餐內容

價格並不算貴

該有的日本料理都有了

 

後來晚餐跑去附近的巷子吃粿仔條

有點鹹

幸好附近有北回木瓜牛奶

 

現在毒牛奶恐慌四處蔓延

或許我在不知不覺中,也吃了很多毒牛奶

喝開水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