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子盆栽~檸檬日記1

2008.9.6

 

 

兩年前我到親戚家作客,看到小小的柚子盆栽像小森林般的翠綠迷人

當下就喜歡的不得了,心裡想著;怎麼有那麼可愛的種植方式呢?

親戚看我喜歡就送我一盆美麗的柚子盆栽

沒想到還是被我養死了,讓我難過許久

 

後來在"藤"的部落格裡面,又發現當初的那份感動

看著看著也興起自己種種看的念頭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從博客來訂了林惠蘭老師著作的"種子變盆栽真簡單"

 

當初生孩子有育兒百科

現在有種子盆栽真簡單

通通照書養

沒想到我的種子還在孵芽期,富家女隨便種的龍眼竟然已經變成小森林了

 

 

 

 

今天早上我驚喜的發現~發芽了~真的發芽了

迫不及待的拍照和大家分享我的快樂

檸檬子~真的發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