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

相關網址

 

 

 

今年父親節預約陶板屋餐廳,原本是要請公公婆婆吃飯

結果公公婆婆沒來,慶祝小可的老爸也不錯

 

 

沙拉(四選一)

小可和她老爸點一樣的海鮮水果沙拉,口感酸甜爽口,評價不錯

我點蘆筍山藥沙拉,夏天吃還清爽

 

 

飯糰(二選一)

鮭魚炸飯糰,乾硬不好吃,比阿呆飯團差了一點

紅麴嫩雞蒸飯,我吃了一口,剩下的還在我家冰箱,還有一個鮭魚飯糰

 

 

 

 

前菜

烤杏鮑菇

好吃

 


 

 

湯(四選一)

小可的牛蒡雞湯,他說跟媽媽煮的味道一模一樣,不知道是好喝還是難喝?

老爺的海鮮膠原清湯,結果被我喝掉

竹笙牛腩湯是我點的,好喝,但是我跟老爺交換

 

主菜(八選一)

我拍得太難看了,就不PO出來

 

 

 

桑葚醋汁

好喝,而且可以免費續杯

 



 

 

飲料還是我點的芒果優多最好喝

 

 


 

甜點(四選一)

這是老爺吃的荔香雪綿捲,他說味道普通

 


 

 

小可外帶回家的紅豆抹茶奶酪

 


 

外帶回家的香酥派

 

陶板屋一餐下來,太撐了,大部分都外帶回家

老爺不喜歡陶板屋,比較喜歡西提

我和小可各有喜歡的菜色

喜歡陶板屋的湯品和沙拉

 

還有陶板屋的餐具很多都是用黑色的

黑色牛排放在黑色盤子,再淋上黑嘛嘛的醬汁,賣相實在不怎麼討喜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