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社蓮園

新社蓮園休閒農場

台中縣新社鄉東興村興社街一段185號



 

過故人莊 (孟浩然)

 

故人具雞黍,邀我至田家。

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開軒面場圃,把酒話桑麻。

待到重陽日,還來就菊花。

 

 

 

 

新社~一個慢慢走向觀光產業的鄉鎮

原本算是山腳下的香菇寮

如今農舍紛紛轉型

走向無煙囪行業

外出的年輕人

也比較願意回歸鄉里

 

 

 

新社蓮園是我和老爺臨時決定去的地方

從門口望進去

如同小時候的家一般

只是花草濃密一些

 

 

 

夏日的午後

散步於樹蔭小徑間

尋找片刻的悠閒

 

 

 

肚子餓了

來客香菇簡餐或春雞大餐

或是來杯香水蓮花茶

掃去一身的煩憂和悶熱

 

 

沒有過多的人工設施和造景

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店家說:因為要食用,所以完全有機栽種的香水蓮花

長的不是很美

但是依然散發出香水蓮花該有的淡淡清香

 

 

 

 

我家老爺認真的到處取景拍照

而我

就直接坐在樹下蓮花池邊的石頭上

就地取材

美~~~~在我心中啦!

 

 

 

 

平安久久

健康久久

幸福久久

 

送給我所有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