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小儀儀請吃午餐

我和Amy&Kay三個人是座上賓,(我真lucky~)

十二點多到達小儀儀家樓上

小儀儀還忙著包水餃,鍋子裡已經有煮好的紅酒燉牛肉

Amy&Kay已經在那裏了

 

 

 

美麗又能幹的小儀儀

才貌雙全

甚麼都難不倒她

 

 


 

 

剛包好的水餃

粒粒飽滿

 


 

 

小儀儀的拿手好菜~紅酒燉牛肉

沒加馬鈴薯,加了我超愛吃的西洋芹

 


 

 

現包好吃的水餃

醜一點的是我包的,哈~哈~

 

 


 

 

飯後來一杯現煮的咖啡還有"提米"點心

 

 

 

 

謝謝小儀儀今天中午的請客

美味加分

 

忘了提到Kay的羅宋湯

好喝喔~

裡面也有我愛吃的西洋芹

 

小儀儀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