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杜包子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去墾丁玩

很多人都會想到沙灘.海浪.比基尼

我不是好色之徒

腦袋也沒有非分之想

單純的人就只會想到吃

 

 

想好久的小杜包子

今天終於吃到了

好感動喔!

 

 

剛剛好朋友美樂蒂特別帶著排隊很久

剛從恆春買回來的小杜包子和鹹鴨蛋.皮蛋來給我們吃

雖然肚子已經很飽了

包子也冷了

可是....吃起來就是那麼的好吃

 

因為...裡面包含著好朋友濃濃的友情和心意

還有甚麼比"在意"更能表現自己的存在感呢?

我知道~~她的心中有我的存在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小杜包子

我已經想了好幾年了

今天託美樂蒂的盛情

我~~~吃到了

 

 

 

 

 

 

洋蔥烤肉包

 

 


 

大肉包

 


 

 

培根香腸包

 

 


 

 

皮蛋和鹹鴨蛋

 

 

謝謝美樂蒂

我知道你們排隊排很久

也知道剛剛從墾丁回來很累

你還是特別把包子送來我家

和我們分享你所吃到的美食

真的很謝謝妳

 

我會記得

我第一次吃小杜包子

是美樂蒂帶來給我吃的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