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特別喜歡玻璃反射出來的世界

不知道為何

就是喜歡

尤其是木製窗櫺

有著一股淡淡的古樸味

和一絲絲的情愁

 

 




 

 

剛剛去達人部落格看過

這種像星星的植物

我拍得跟他是一樣的

他拍的也很漂亮

 

只是我這張相片裡

多了一隻侵略的小蟲

看了令人不討喜

 

 

 

感謝采薇告知

 

第三張是馬攖丹

~馬櫻丹是常綠半蔓性灌木,全株散發著刺激性的異味,它的花美在多種顏色。

後面兩張是金露花

又名:金露華、假連翹、台灣連翹

妳拍的是:蕾絲金露花

它也是有毒植物之一 果實有毒

很多植物我都不懂

有空的時候

再來上網查

 

 

 

 

 

靠近山坡下

有一大片奇怪的黃色小花

同樣的

我需要時間來認識它

 



 

 

 

紫的

白的

紅的

各種顏色的植物和花朵

為你我的生命

增添色彩

 

 

 

 

如果說

繽紛的世界來自大自然的給予

您認同嗎?

 

 

 

 

 

便宜又好栽種的花草

處處可見

 

 

 

 

每一張相片

我都賦於感情

付出用心

 

因為

我想成長

也想進步

更想逃出舊框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