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莊園又稱新社古堡

 

 

 

新社古堡又稱為新社莊園

坐落於台中新社鄉

路很小

場地....適合練習拍照

小朋友.....會吵著要回家

 

 


 

 

 

建築物的拍法

我不懂

 

 

隨意

隨興

隨我高興

 

 


 

 

 

蔓藤爬滿牆

有沒有一種....陰森又充滿詭異的感覺呢?

 

 

 


 

 

漫步於新社莊園中

 

 

累嗎?   不會

步道?太累不走

園區?因為下雨沒走太遠

剩下的時間僅繞著古堡走

 

 

 

 

 

 

灰白的天空

偶爾飄來一朵烏雲

讓大家措手不及的淋成落湯雞

 

 

 

 

 

從女廁往外看

美麗新世界~女生獨享

 

 

 

 

 

 

所以我不喜歡仰望天空裝浪漫

我喜歡低頭尋找各個小角落

發現驚奇

挖掘幸福

 

 

倔強啊!

 

 

 

 

 

這是什麼植物呢?

我覺得它很像地上的星星

閃亮綻放於綠叢中

不耀眼但賞心悅目

至少在我眼中

它是可人的星星

 

 

 

 

平淡中尋找驚奇

瞧!那隻不起眼灰色的小東西

悄悄地入鏡

您發現了嗎?

 

新社古堡半日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