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jamie告知這種樹叫做藍花楹

詳情請看<<這裡>>

 

謝謝多才多藝的jamie

 

紫花風鈴木

 

 

繼上次采薇跟我講黃花風鈴木之後

這次在綠園道拍的相片

我看形狀後,回家上網查

果然也是風鈴木(我錯了,網路資料有誤)

只是這次開的是紫花

叫紫花風鈴木(錯誤的唷!)

 

 

 


 

 

 

昨天早上上班前特別跑去拍

其實天氣不好

陰天拍不出效果來

而且~~風很大

 

 

 


 

 

 

掉落一地的藍花楹

帶點香氣

 

 

 


 

 

 

整排的藍花楹

就在台中的綠園道

靠近民生路

 

 

這是Amy告訴我的美麗風景

很漂亮

 

 

 

 

風有點大,再加上手震

花朵都拍不清楚

 

 

原本想著回家PO上網,再請教采薇花名

沒想到還是被我猜中"紫花風鈴木"(我還是猜錯了>"<)

呵呵~~運氣不錯(才怪!!)

 

 

偷偷告訴你們

一早獨自到公園拍照

再加上天氣陰陰的又帶點風

有點恐怖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