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到Amy公司串門子

同學拿出他料理好的番茄給我吃>看這裡

 

哇~真是好吃

連不喜歡吃番茄的kay都喜歡吃

所以

我和kay和小儀儀就合買一瓶陳年義大利巴薩米克醋

 

我和kay兩人又另外合買莫扎雷拉乳酪 Mozzarella

 

另一包咖啡豆是我跟開咖啡店的小儀儀買的

 

當然主角就是鮮紅欲滴的牛番茄

那可是Amy去新社買回來的新鮮貨

友誼相贈,免錢啦!!可惜忘記拍照了 ,謝謝Amy

 


 

 

至於這塊好市多好吃的火腿肉,也是小儀儀友誼相贈

真是感謝!!

 

配上生菜和莫扎雷拉乳酪 Mozzarella以及巴薩米克醋

真是好吃到爆~

 

 

 

 

拿到食材當天

小可剛好留校看書,不回來吃晚餐

我下班直接到超市,買了老爺喜歡吃的去骨牛小排和鮮蔬

 

回家料理好番茄,煎好牛排都快七點了

剛好現在的老爺,都超晚回家

準時讓他有熱騰騰的牛肉可以吃,善盡廚師職責

 

 

牛肉我特別切丁,不加醬料改灑岩鹽和黑楜椒

因為早上我出門上班之前,早已洗米煮飯啦!!

看似西式料理,卻以筷子配飯吃...呵呵

 

 

另外小儀儀相贈的火腿肉

我則是在另一天料理

 

牛番茄.莫扎雷拉乳酪 Mozzarella.

橄欖油.陳年義大利巴薩米克醋.羅美生菜.俄力岡葉.鹽.黑胡椒

全部食材切小片,再用羅美生菜當底部

 

一片生菜>一片番茄>一片莫扎雷拉乳酪 Mozzarella>一片好吃火腿

最後淋上醬料

哇~

顏色鮮豔,綠+紅+白+咖啡色,真是漂亮的顏色

 

不過~我又忘記拍照啦!!

我分三盤裝,一人一盤,很漂亮喔!!

小可還直說好吃!!

 

 

謝謝Amy的食譜和牛番茄.....

謝謝Kay和我合買食材,才不致於吃不完浪費

謝謝小儀儀的火腿肉,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