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時間

特別跑到SOGO15F買巧克力,準備送給女兒當聖誕禮物

Diva Life  專櫃的巧克力,宣稱來自比利時的正統口味

嚴選西非聖多美島上世界排名前5%的頂級可可豆

作為其高純度的巧克力原料

最美的是Diva  Life的包裝

看到就很喜歡

 

店員特別請我吃了松露口味的頂級巧克力

哇~含著就融化的淡淡苦味,像極了喝咖啡的感覺,濃郁而不膩

只是單價高了些,每100克580元

因為是要送給女兒的,她喜歡有酒或水果的味道

不像我喜歡原味苦巧克力

所以我選擇適合她的巧克力~白色紫羅蘭.羅馬之戀.草莓幕斯.威士忌...

每100克350元


 

我也買了一盒準備送給同事小一的女兒

因為她是小一的小朋友

我就選擇榛果之類的巧克力送給她

外型還是很重要的,整盒配起來,顏色就很美

保證打開盒子,會WOW

可惜忘記先拍照,禮物只能看看包裝,內容就憑自己想像囉!!

一樣每100克350元


 

買了兩盒巧克力,店員送我2008年的手冊

包裝還真精美

材質也很好,剛好拿來記些芝麻小事

年紀越來越大,腦袋似乎不怎麼管用

常常忘東忘西的  >"<


 

這本手冊還真好用

前面幾頁還附贈兌換卷

類似王品牛排一樣,每月一物

 

剛剛阿良&美樂蒂也到公司來找我

送我一份小小聖誕禮物,好感動喔!!

請假不去浪漫,竟然跑到公司找我抬槓

這兩個好朋友,真是服了你們倆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