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研究函館到札幌的交通和費用

原本預計台灣飛函館,然後再到洞爺湖住一晚,再到札幌和小樽

因為光是函館到札幌單程最快的北斗星號都要將近四個小時

列車又不比新幹線舒適

光是想想就很累,又很浪費車資

買PASS又划不來,因為我們是函館進,新千歲機場出

單程函館到札幌的車子要8000日幣

 

所以,我開始尋找更便宜快速的交通方式

 

IMG_0728.JPG

上圖不是ANA,是長榮

 

 

網路爬文發現---日本國內線班機  函館飛札幌除了廉價航空之外

日本航空和ANA航空針對外國人有特惠價 5400日幣

網路都說 訂票要輸入國際航線來回機票和護照號碼

昨晚我訂票都不用,只要輸入搭機的護照正確名字和信用卡刷卡付錢就可以了

 

夜已深,當我高興得訂好機票,收到確認信之後

已經是凌晨一點多

很滿意當晚的功課做得很足夠,帶著滿意的笑容睡著

 

...............................................................................................................................................................

一早醒來,總覺得有哪裡不對勁

趕緊再次打開電子機票確認日期,時間,最後再喵一下姓名

我的天啊~~~~~

我老公的英文名字最後有一個G 不見了

真的GG了

 

ANA台北訂票中心早上9點才開始營業

好不容易打了電話,等了好久的  客服忙線中   ,終於接通了

 

客服人員相當有禮貌的詢問內容之後

告訴我~   24小時內,不需任何理由可以免費退票

 

只要把我老公的電子機票寄到他們指定的EMAIL

註明24小時內免費退票,就可以了

 

收到免費確認退票通知函之後

再上網幫我老公訂機票

 

然後再撥打一次客服電話(這次等更久,但是我很有耐心的等...)

跟客服人員說明兩筆機票是要"同行"

就完成了

免費~~~

差一點因為一個字就浪費不少錢修改機票

感謝老天爺啊!

 

下一次訂機票,千萬要記住姓名千萬不要拼錯

IMG_0763.JPG

日本~等我喔!

我訂了超過24小時不能退票的日本國內線機票囉!

希望順利!

 

 

 

 

 

 

 

 

 

 

 

 

arrow
arrow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